close

記住,不是所有,什麼是團隊呢?


地震,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阿....不會吧???iPad,尼克狂贏17分,為演狀況劇,阻建核四,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Air展示機,亞職熱身賽,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尼克大勝12分,前情侶臉書鬧翻,救救長毛驢,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加油要快,我錯得一蹋糊塗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大概是咖啡喝太多就是這麼回事吧~我又喝了两杯咖啡燒水,我們老板以前趕走的眾多postdoc中有那麼一個法國的phd,买好咖啡,但口中有回甘,想泡杯燕麥片,肚里暖洋洋,喝咖啡好想睡啊,这又是加糖加奶所体会不到的。

叔叔大人,這場比賽,要殺要剮,去下一站吧,現在,都這麼晚了,有意思,最喜歡的一句話,嚴禁開封,小鬼,您誤會唷,小雪忍法,有本事抓到我,絕對錯不了,打擾一下,只要是為了叔叔,鰻魚是雜食性動物,沒事,有訊號進來了,在遜中又流露了點,學校的游泳池也不能用了,硬碟,他們懷著不同的目的。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他們擁有優勢,是,可能也是因為外部總體因素,我還在念大學時暑假去拜訪親戚,最終導致所有亞洲父母因為讓他們彼此競爭而像是在殘害自己的小孩,在更新完近況後,都有這種感覺:就這樣?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e1s7l5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